没馅的春卷

真的很开心和大家在这个平台上相遇✧٩(ˊωˋ*)و✧
混邪人,主季汉和诡秘,会在欧美圈安静吃粮
虾和毛请勿关注/红心蓝手/评论私信

惜别

一个运动会上开的脑洞,祝食用愉快

他终究背叛了伊壁鸠鲁。
“Brutus。”他看向地图,最终呢喃。
他当然恼火对方没有杀死安东尼这一仁慈的“壮举”,可是当Brutus说出“Cassius,我需要你时”,他还真抛下一切跟着他跑了。
他们已经控制了制海权,即便是进入冬季,来自小亚细亚的粮食依旧能源源不断地送往军队,他确信只要能拖住这些凯撒派到冬季,胜利便唾手可得。
“你爱罗马吗?”他记得那天他的Brutus在山顶上的问话,但他记不得自己的答案。
“Cassius。”
得,正想着这家伙。
走进军帐的男人一举一动都像是最规范的教科书,眸子依旧有着孩童般的清澈干净。
“怎么还不休息,Cassy。”
于是阴谋家朋友别扭地扭过脸,又是那标志性的似笑非笑,他的面部棱角因为瘦弱未免太过分明,狭长的眼睛微微掠过一种近乎天真的残忍。
“我说过,我会做你的镜子。”
烛火照亮了地图。
Brutus皱眉看着他:“你说的话,几分真假?”
对了,就是这句。
“我从未骗过你。”他听见自己说。
多么讽刺啊,他骗过那么多人,从克拉苏,到那个被他斩首的帕提亚人,到凯撒,但每次对上这家伙,所有的谎言都被堵在喉咙口,最终说出的,只有真话。
他在利用他吗,利用这羁绊这感情,可是利用终究是要有野心的,那他的野心是什么呢?
“Brutus,”他最终放下铁笔,“分兵的话,新兵我来带吧。”
他看见对方皱得更深的眉头。
“放心Brutus,你觉得队伍里还能有谁依靠残部夺回叙利亚的。”
最终他的朋友长叹:“记得回来。”
阴谋家吹熄了蜡烛。

蜡烛来自北欧神话,熄灭意味着生命终结
刀子不能一个人吞,要吃大家一起吃(微笑)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