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馅的春卷

真的很开心和大家在这个平台上相遇✧٩(ˊωˋ*)و✧
混邪人,主季汉和诡秘,会在欧美圈安静吃粮
虾和毛请勿关注/红心蓝手/评论私信

没看群消息引发的惨案

昨天开始收学年论文,学委在班级群里让大家把学年论文交过去后填表。我愉快地搞完准备继续看书。

学委:大家不要把学年论文评定表给我,让导师给教秘。或者到时候自己打印成纸质版给教秘。

我:评定表?什么评定表?

我仔细阅读后,理解为导师写好评定表直接给教秘。于是我继续高枕无忧地一边挂方舟一边看书。

今天,学委再在群里说了一次。我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接着戳了我朋友。

我:你导给你评定表没?

朋友:我还没交。

我:(逐渐惊恐)评定表在哪?

朋友:。。。

朋友:在大群里。

我:(表情逐渐崩裂)

于是我把福柯一丢,在年级大群里找到了6月25日发的学年论文评定表。开始紧急把评定表下好,填了基本信息再传给我导,然后戳学委问几号前把评定表给教秘。

做完这一切后,我一边绝望地祈祷评定表能宽限到9月30日(我们学年论文是26号前交),一边打开某呼,搜索如何尴尬而不失礼貌地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请导师帮忙。

就在我惊恐地等消息时,教秘大发慈悲让我们十一前交过去。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