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馅的春卷

真的很开心和大家在这个平台上相遇✧٩(ˊωˋ*)و✧
混邪人,主季汉和诡秘,会在欧美圈安静吃粮
虾和毛请勿关注/红心蓝手/评论私信

T:老师们都怎么看待自己的课代表?

十年语文课代表路过

小学没什么,初中因为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是好闺蜜,因此经常会得到两边的小零食投喂,还有一次是被英语老师留着一边分卷子一边吃馄饨(?)。因为英语太差了会被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一起说,直到初三好起来才罢

高一高二去语文组会被拉着吃月饼吃橘子等等,甚至吃掉了本该是我语文老师的那份(被办公室怂恿的)

高三就是被老师拎着去作文比赛。当时我们的语文老师比较严厉,于是语文组会趁着他不注意给我投喂蛋卷(…)。因为英语太差了(语数前三英语倒数第三)而被语数老师一起问话英语(…)

高三语文老师希望我去读汉语言文学,但是我还是去了历史。于是语文组认为历史组带坏了我……我现在回学校看老师还会被他拿这件事说orz

我想我在老师眼里应该是有点偏科工作认真学习态度不错最后出乎意料的叛逆的课代表hh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