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馅的春卷

真的很开心和大家在这个平台上相遇✧٩(ˊωˋ*)و✧
混邪人,主季汉和诡秘,会在欧美圈安静吃粮
虾和毛请勿关注/红心蓝手/评论私信

T:老师很严肃,但也很可爱,你的老师做过什么迷惑的事呢?

1.我高中历史老师是个老教师,教过我妈后来又教了我,而且我们学校也有好几个老师是他当年的学生,比如我们的物理老师(他爸当年也是我们学校的物理老师然后教过我爸)。

有一天上课他说瓢了嘴,把他和隔壁班历史老师是我们班历史老师学生的事情说了出去。

于是我们亲切地称呼他为:二师兄

2.我高中的生物老师,教过我爸后来教我的老教师,教我爸那会特别年轻,有天中午溜出去吃饭,回校后被门卫拦住。

“说!哪个班的!逃课,跟我去见校长!”

3.我高三的语文老师,因为天太热而且在发呆一头撞在了语文办公室门板上,整个人趴在门板上愣了数秒,被我和朋友亲切称呼为饭托

4.我高一时的地理老师有奇妙的口音,经常就是

“这道题,选c(第四声),你们有的人,选a(第四声),哎↗↘↗,上课不好好听(第四声)作业不会做,考试不会考!”

“冷锋(第四声),暖锋(第四声)”

最后我考进了和他同一所大学,被他委托拍下现在这所大学的照片

5.楼下理科班的语文老师很年轻,办公室里放了只超大的羊驼。有一天晚自修她想找她班上同学唠嗑,结果发现下课了班上依旧安静如鸡。

正当她奇怪的时候,一张纸条从窗户塞到她手里。

“老颜(我们学校最凶最严的老师)在。”

评论(1)

热度(21)